_yuuu_ko_

=幽子
休养生息 跑路了
等下一个能让我写东西的坑
同人翻译堆放区

—— #泉杏#你的偶像包袱呢!?②

乙女向

OOC

大量私设有

架空

放飞自我


上回


能接受以上的话——




       2#

 

       其实杏对海鲜过敏。

       但是杏不说。

       她只是直勾勾地盯着那个人的脸看。也太好看了吧?她不争气地想着。那个人察觉到了杏异样的眼神,有些厌恶地看了看她,说道:“干什么?有话就直说。”

       “啊,那个,不好意思,其实我……”被问到的杏有些尴尬,她顿了顿,不知道该不该说下去。但是不说的话自己命都要没了啊!总不能为了撩汉把命都豁出去了吧!如此想着,杏鼓起勇气说道——

       “其实我对海鲜过敏。”

       杏低下了头,虽然没敢看那个人的脸,但她已经能想象有多恐怖了。

       那个人许久没有说话,杏也就这样低着头。尴尬的气氛持续了一会儿,那个人突然起身说道:“……自己选吃什么,快点,真是烦人。”

       杏跟着他出了餐厅,环顾了一下四周,突然发现一家咖喱饭店,于是没怎么多想就指了指那家。那个人没好气地“哦”了一声,然后自顾自地走了过去,杏就这样跟在他的后面。两个人坐定以后,杏很想乱扯一些话题来缓解这尴尬的气氛,但是刚想开口,却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首先,这是一家情侣餐厅。

       第二,杏压根不知道他叫什么。

       先解决第二个好了,杏快速决定,然后抬起头扯出了一个不怎么好看的微笑,对那个人说道:“啊,我叫深川杏,请多指教……”本想开口问那人的名字的,结果杏突然一怂,话就没说下去了。

好在那个人也是明白人,很自然地就开口说道:“セ……”结果刚开口说了一个音节,就突然止住了。杏没反应过来,眨着眼看着他。那人立刻改口说:“……诚司,伊月诚司。”

       真是个奇怪的名字呢。

       “那……伊月くん?”

       “干什么?……别用这样的表情看着我啊,超级吓人的。”

       杏突然有股想打他的冲动,毕竟她那么努力摆了张笑脸。

       “请问二位需要点什么吗?”把两个人的思绪拉回来的,是店员姐姐甜美的声音。二人快速决定菜肴以后,气氛再次陷入了尴尬。

       咖喱饭一上来的时候,杏就立刻抢过盘子狼吞虎咽了起来。虽然那个人很好看,但她的确不想再待下去了,吃个饭帽子还不摘,反而压得更低了,还把眼镜戴了起来,这人一定不平凡。

       “我……我吃饱了!多谢款待!我先走了!”杏说完这句话,几乎小跑着出了店。那个自称伊月诚司的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结果杏又折了回来,把自己应付的钱放在了桌上,然后又仓皇逃离。

 

       “事情就是这样……”

       “噗……噗哈哈哈哈!セナ没想到你也会有这一天啊!那么可怕的吗!那个名叫‘深川杏’的女孩子是什么人物?是从宇宙来的セナ克星吗!呜哇总感觉很厉害的感觉,我都迫不及待想到见到他了呢!セナ!联系方式给我!”

       “都说了我和她根本不熟,也不想变熟,联系方式当然没有留了。”

       “诶为什么为什么!难道这是セナ一直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吗?好可惜呢明明长了一副那么好看的脸!果然和ナ……”

       “闭嘴!”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


最近备考,比较忙,这章也是急急忙忙赶出来的orz

哎呀我杏真可爱!!!

因为本人是个狮心p所以主要人物大概就三个XD

好了我们6月18日以后见!!!




评论
热度(47)
返回顶部
©_yuuu_k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