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uuu_ko_

=幽子
休养生息 跑路了
等下一个能让我写东西的坑
同人翻译堆放区

—— #泉杏#你的偶像包袱呢!?③

乙女向

OOC

大量私设有

架空

放飞自我

 

上回上上回


能接受以上的话——




       3#

 

       深川杏,22岁,今年即将大学毕业,学的是世界史,喜欢研究哲学,崇尚柏拉图式的爱情,对时尚一类毫无兴趣,愿望是能够平稳地过完这一辈子。

       ——最好不要有人对这样的我有所期待啊!?

       咳咳,跑题了。

       今天的杏也依旧被课题所纠缠,然后为了散心——来到了三天前去的那家百货公司。一想起那天的经历,杏就会狂叹气,如果自己没有见到那个人就好了呢,那么好看的脸,换做谁都会春心萌动的吧?杏有这样的自信,要是年已花甲的老人看到他这张脸的话,估计也会被迷住的吧。

       然而这样的帅哥,与杏无缘,毕竟从小就是这样的。

       漫无目的地走着,身边擦肩而过的都是俊男美女。然后杏路过了一排抓娃娃机,只是路过,她没有驻足,但是——

       还没走完,她又被撞了一下。又。不过这次她站稳了,只是轻声地说了一声“抱歉”然后打算逃离。太倒霉了吧!?杏在心底里怒吼着,然后却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也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你不长眼啊?可恶差一点点……我说你要怎么赔偿我啊?啊……是你?”

       命运的恶作剧吗。

 

       两个人的再会也是如此尴尬。

       虽然面对面,但是杏根本不知道说些什么,然后目光慢慢从“伊月诚司”的脸上移到了他背后的抓娃娃机。

       “真,真意外呢,伊月くん,竟然会喜欢那样的东西……”

       “不要误会了,那是为了朋友抓的。”

       “朋友……女性朋友?”

       “嗯……朋友的妹妹。”

       “哦……”

       那个人叹了口气,转过身去继续抓起了他的娃娃。

       杏的背后走过了一对好友,由于距离离得特别近,那对好友之间的对话杏和那个人听得一清二楚:

       “我最近有了新的喜欢的人呢!你看,手机屏幕都是他♪”

       “啊啊这个人我知道!是最近的当红模特濑名泉对吧?我超级喜欢他的啊!”

       ……濑名泉?杏并不熟悉这个名字。既然这样的话就问问看吧!

       “伊月くん。”

       “干什么?”

       “濑名泉……你知道吗?”

       那个人听到这个名字,手突然抖了一下,再一次没抓成。如果换做平时的他,现在应该要炸毛了,但这次是特殊情况。以往只要有人能提到他的名字,他就会很开心,如果有谁不知道他,他便会很生气。但是唯独杏,那个人一点也不想从她口中听到这个名字。

       伊月·我就是濑名泉·该怎么跟你说好呢·诚司

       “……知道啊,当红模特嘛。”

       “想看。”

       “哈?”

       “想看照片。”

       活不下去了!真·濑名泉心底里这么想着。如果在这里被她认出来的话,她说不定也会像其他的女粉丝一样吧!?虽然很感激她之前一直不认识我……可她要是认出来的话,那简直比烦人还要烦人啊!

       “不准看。”

       “诶?为什么?”

      “因为……”

       濑名泉咽了口水,像是鼓足勇气,像是下定决心,然后慢慢说道——

       “因为他长的没我好看。”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

其实我

1718号两天就

升学考了

我还在这里瞎几把浪

我(土下座


唉就喜欢两个人可爱的相处模式quq



评论(12)
热度(53)
返回顶部
©_yuuu_k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