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uuu_ko_

=幽子
休养生息 跑路了
等下一个能让我写东西的坑
同人翻译堆放区

—— #泉杏#你的偶像包袱呢!?④

这章终于难产出来了

开学了,是一名高一生啦!目指清北复交!(做梦??

那么国际惯例

乙女向

OOC

大量私设有

架空

放飞自我

特!别!短!


友情提示:我流泉OOC真的辣眼睛,不能接受的赶紧点叉,只求别把我挂到雷文吐槽墙谢谢quq


那么能接受的请下滑!!


前情提要:震惊!?知名男模特竟然说出如此自恋的话语,这背后究竟隐藏了一个多大的阴谋……(被lmq打死)

    




       4#

 

       这话是真的。濑名泉真的觉得照片里的自己没有真人的十万分之一好看。毕竟照片能买到,这张能摸到的脸可是无价之宝啊。

       但是尽管这话是真的,杏听到后愣了几秒,还是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听到笑声的泉转过身来,看着笑得合不拢嘴的杏说道:“……笑什么?啧,笑脸真难看。”

       “抱歉……但是伊月くん的话真的很搞笑啊?”杏抹了抹笑出来的眼泪,看着面前这个人继续说,“虽然我知道伊月くん很好看,可是人家毕竟是专业模特啊,这么说的话不会太自恋吗?”

       一脸黑线的泉,和满面春光的杏。

       “说起来伊月くん一直都没叫过我的名字呢。”杏突然说道。

       泉并不是没记住她的名字,只是不太想叫罢了。他摆摆手说道:“为什么我要叫你的名字啊?就用‘喂’来称呼就行了,不接受反对意见。”

       “诶!好狡猾!不行,我叫伊月くん也要用‘喂’!喂!”

 

       两人成功交换了电话号码,也互相加了line。晚上的时候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几句,一天就匆匆结束了。

       出乎杏的意料,濑名泉其实很健谈,几乎每次话题的开头都是他。泉的个人空间里光秃秃的,什么照片也没有。杏也曾问过他的推特,结果每次都被他搪塞回去了。杏对泉的了解纯属只通过他们的只言片语。

       但即使这样,杏依旧能感受到对方的温柔。话并不是凭空而出的。

       从泉回复她消息的间隔时间就能看出,他的工作很忙。然而即使这样,只要看到了自己的消息,他都会回复,就算是一个“嗯”字也好。在两个人冷场的时候,他也会迅速寻找话题来消除尴尬。他会从今天在路边看到的一只野猫,扯到工作时候合作伙伴的不正经,甚至偶尔还会针对时事发表自己尖锐的看法,时不时还爆一下粗口什么的。

       然而每到这个时候,杏就会开始嫌弃自己为什么是个话废。自己明明也有很多可以说的话,比如自己平时写论文的苦恼,大学老师的幽默,等等事情都是自己的谈资,然而一旦打算在窗口打字的时候,就开始踌躇了。每次除了语气词根本回不了什么,甚至连女子社交さしすせそ法*都不会用了!

       (备注:女子社交さしすせそ法,我个人知道途径来自日剧《人靠衣装百分百》,不过具体是不是以下这几个就记不太清了。不出意外的话差不多就这个意思。さすが!不愧是!知らなかった!我都不知道呢!すごい!好厉害!センスいいね!真有品位!そうですか!原来是这样啊!)

       然而就算这样,泉也始终没有抱怨过什么。每天的聊天还是正常进行,双方的态度还是老样子没有变,但两个人都似乎有种迷之默契——就算我再怎么语无伦次,他/她也一定能够理解我。

       就在两个人就这样尬聊了一个月以后,突然一个星期日,杏的屏幕上跳出了几条来自line的信息。

       LINE

       伊月诚司:周四有空吗?

       伊月诚司:那天我正好休息,如果可以的话

       伊月诚司:要不要一起去一趟博物馆呢?



tbc.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lmq真的是很ooc了

接下来也会更加ooc的(??)

新的学期还请多多指教了

我爱你们





评论(3)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_yuuu_k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