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uuu_ko_

=幽子
休养生息 跑路了
等下一个能让我写东西的坑
同人翻译堆放区

—— #泉杏#你的偶像包袱呢!?①

乙女向

OOC

大量私设有

架空

放飞自我

 

能接受以上的话请下滑

 

 

    1#

 

明明是周六的购物中心,人却不是很多。深川杏为此深深感到高兴,她不是很喜欢人多的地方。

她徘徊于二楼的商场,想着过会儿要到地下二层吃点小吃,突然听见周围一阵骚动。循声望去,却突然被一个陌生人撞了一下。那个人由于是跑着的,所以撞上去的作用力很大,杏被撞倒,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好痛……”杏自认倒霉,本以为那个人已经跑远了,抬起头却看见他正伸出了手想要拉自己一把。杏定睛一看,是一个戴着帽子,穿着时尚的一个男子,由于戴着帽子的缘故,她看不清他的脸,只能听到他很轻地说:“喂,你没事吧?受伤了的话就说,不要呆在这里,我赶时间呢。超烦人!”

杏的确愣了几秒,鼻子很灵的她突然闻到了一股香味,似乎是从那个人身上传来的,而且这股香味特别熟悉。但她也只愣了几秒而已,很快反应过来以后,拉住那个人的手,用力站了起来。“啊,我没事,谢……”杏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那个人用“嘘”的手势打断了。杏站起身来,利用身高差总算是看到了一点那个人的脸,不过眼睛没有看到。

“待会儿说,先不要发出声音,配合我一下。”还没等杏同意,那个人突然顺手把杏压在了橱窗玻璃上。这就是传说中的壁咚!?杏很想这样高呼一声,单身了二十五年一次恋爱也没谈过的她,对于这个动作可是憧憬了好久,虽然……现在是被一个陌生人壁咚着。

两个人的距离特别近,互相似乎能听见对方的呼吸声。杏的身高只到那个人下巴这里。听着自己的心跳声,杏在心底里默默对自己说,深川杏啊深川杏,今天该不会是你的幸运日吧?难道这就是一段恋情的开始?然而花痴的想法只持续了一会儿,因为很快,那个人就远离了她,然后把帽子稍微向上提了提,然后用着嫌弃的口吻说道:“今天的事,不要和任何人说,听到了吗?不是在和你商量,是命令,你要是敢说出去,小心我……我说,你能不要盯着我的脸看好吗?很不礼貌的啊,好好回答我的问题,真烦人。”

“嗯……知道了。”杏点了点头,那个人便若无其事地打算走了,结果杏的肚子不争气地发出了奇怪的声音,还特别响。那个人奇怪地打量杏,她只好尴尬地笑笑,说道:“那个不好意思……刚才本来打算去吃饭的……”

其实杏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念头的,她只是单纯阐述一个事实,然而那个人大概是误会了她的意思,突然表情变得很复杂,嘴巴半张着,像是欲说还休的样子。“啊啊真是的我知道了,会请你吃饭作为赔礼的。所以你到底要盯着我的脸看到什么时候啊?”杏自己也没察觉到自己竟然一直盯着他的脸看,被他指出的时候还慌张了好一会儿。

就这样,杏跟随着那个人来到了一家……

海鲜料理店。

tbc.

------------------------------------------------

时间比较紧,先写一点发出来好了x

十分放飞自我的一个脑洞,而且很狗血。

第一次写泉杏,算是满足了我从入es到现在的夙愿(并不

看得开心就好!!我会努力不弃的x

评论
热度(54)
返回顶部
©_yuuu_k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