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uuu_ko_

=幽子
休养生息 跑路了
等下一个能让我写东西的坑
同人翻译堆放区

—— #歌词翻译#あっかんべぇ【かしこ。】

做鬼脸
music かしこ。
翻译 yuuuko

-最讨厌了-

舔了舔无花果的甜蜜
将红色的颜料搅在一起
两个人玩了扮鬼游戏
随心所欲

在转动的小风车
如梦一般的五十音图
在那背后追赶着的
鬼一直都是我

「来 过来吧 过来吧
鬼先生 我在这里
过来吧 过来吧 噜啦啦」
恶作剧的声音蹦蹦跳跳
将我染上了那样的颜色

做鬼脸 做鬼脸
朝着丢下我离开的后背
做鬼脸 做鬼脸
那样坏心眼的你 我曾是如此讨厌

放出灯光的诱蛾灯
爆炸着的梦想 一个人的模样
替代快消失的空蝉的
是蝉的哭泣

「来吧」
「来 过来吧 过来吧
鬼先生 我在这里
过来吧 过来吧 噜啦啦」
寻找着最讨厌的声音
在田间小路停下脚步

做鬼脸 做鬼脸
朝着丢下我离开的后背
做鬼脸 做鬼脸
明明已经把我染上了这样的颜色

与那个夏天的日子一样
是红过头了的晚霞
黑色的衣服与伸长的影子
渐渐看不清了界限
染上吧 染上吧 染上吧 染上吧
散落时的飞沫之色
不要消失 不要消失 不要消失 红色
不要丢下我离开啊

-最讨厌了-

做鬼脸 做鬼脸
朝着在远处笑着的脸颊
做鬼脸 做鬼脸
我会一直扮鬼的

做鬼脸 做鬼脸
朝着透过晚霞离去的笑容
做鬼脸 做鬼脸
坏心眼的你的事情
就连稍稍长了些的刘海
偶尔会露出的温柔也好
我都曾是如此讨厌
做鬼脸

好的其实是去年就翻译完的歌词,被我拖到现在才发完做完字幕。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1)
返回顶部
©_yuuu_ko_ | Powered by LOFTER